家人來信 1

 特別花絮 

來自學童家人的感謝

 

大眾教育基金會大家好:

我是萱萱的媽媽,很感謝你們幫我家的忙,很抱歉,讓你們到我家,看到那麼亂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。早想寫封感謝信給你們,由於忙於工作,至今才提筆與你們,非常謝謝你們。

身為單親家庭的我,不會讓我的孩子吃苦,該求學時就盡量用功,不要他們分心,經濟來源我會想辦法供她們讀書,不要像我一樣,只讀到國中,沒有學歷,年紀又到中年,只能做勞力的工作。

我很感謝像你們這樣不求回報的善心人士,在幫我們這些你們都不認識的弱勢家庭,我很感謝你們,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,讓我家孩子都能順利讀書,老大現讀高雄海科大學學業均在第一名,老二今年也順利上花蓮管理學院功課還不錯,老三、四、五、么都還在前10名程度,再次感謝你們。聖誕節快到了  祝福你們 耶誕快樂 事事如意

萱萱媽媽 敬上

 

簡叔叔您好:

我是玫玫的哥哥,聽聞您很關心玫玫,真的是非常謝謝!也很謝謝您對玫玫的支持!玫玫常常跟我提起您!於是,我也想,寫封信給您好了!我叫博豪,要不是您給玫玫鼓勵與支持!她還不會跟我說話、問問題呢!多虧了您,奶奶常跟我說您是好人,還幫我妹妹申請補助金!感謝!我現在寫這封信!她還會指引我呢!變得很主動了,更活潑;雖然,她有點愛玩,但本性天真善良聽話,所以你對她的指導,她都會聽,希望您可以繼續跟她通信,多與她說話,謝謝!雖然身在遙遠的台北市,但我可以知道,從信裡看出來您是位非常好的人,以前悶不吭聲的她,已變的活潑、開朗!希望您能繼續通信,初次與您通信,所以,我能講的,大概就這些了……。

祝您  身體健康        玫玫的哥哥 敬上

 

簡叔叔:

您好,我是鴻明的哥哥,鴻明說很謝謝你給的文具和玩具,他現在很高興的在玩你給的玩具…,爸爸說很感謝你可以幫我弟弟。鴻明說謝謝簡叔叔您的玩具和文具,謝謝您!如果可以的話鴻明說他想看您一面。鴻明不太會說話…,這些都是鴻明想說的話。我不多寫了,我們全家都祝簡叔叔         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!

 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132,227 點擊次數
已拯救 31.73 棵樹
減少 1,480.94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