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來信 19

 

 

 

Dear簡叔叔:

近來過得好嗎?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回想過往的回憶,一轉眼間時間已到了2008年了,從幼稚園的天真、可愛,國小的純真、國中的清澀,一轉眼間我已是個高三生,距離畢業倒數日還有61天,Dear簡叔叔在這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新希望呢?小菁我呢!打算畢業之後先工作一年,因為錯失了報名,無法在今年上大學,所以在畢業之後我想先工作一年,另外一年再自己去報考大學,回想過去時間真得過的好快喔!Dear叔叔從以前到現在幫了我好多忙,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您伸出援手幫我,在這一生當中我很高興能夠認識簡叔叔這個人,因為有您的出現讓我的人生過得舒適美滿,Dear叔叔真得很謝謝你!隻字片語無法代表我心中的感謝,不過還是要跟您說一聲Dear叔叔謝你,您就像我的家人一樣,無微不至的用金錢支援我,真得很謝謝您,這幾天天氣寒冷,Dear叔叔要多多添加外套喔!Dear叔叔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喔!不要讓自己身體出現毛病,吃藥、打針可是很恐怖的。

忘了跟叔叔提起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喔!我獲得了一個獎項那就是「孝悌楷模」那是由我的導師王雅慧老師幫我推薦的,老師讓我參加一個叫「財團法人和諧孝悌文教基金會」的,對我來說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路程,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,我很高興能擁有這個回憶,在我往後人生當中,這個回憶將陪我一輩子。

很開心領這個獎項,雖然我的媽媽不在我身邊為我感到榮耀,但還有我的家人感到光榮,叔叔您就好像我的家人一樣,您是否也替我感到驕傲呢?對了,之前來看望我的大姐姐們,她們最近過得好嗎?這麼久沒見了有點想念她們,您呢?叔叔你過得好嗎!小菁我呢!也過得很好,時間過得好快喔!一轉眼,66就要畢業了,畢業之後,我還能跟最Dear簡叔叔通信嗎?對了,信封裡有一張是我跟其他同校的同學一起在中正紀念堂所拍的照片,我有2張一張給您,一張給我,因為我想跟Dear簡叔叔一起分享我的喜悅,雖然現在才告訴你,不過我還是想要跟簡叔叔一起分享,您就像是我親愛的家人一樣,能跟我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喔!

2008 運勢順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菁

 

 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132,279 點擊次數
已拯救 31.75 棵樹
減少 1,481.52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