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來信 16

 

大眾教育基金會的工作團隊您們好:

我是您們所贊助對象苗栗中山國小的圓圓的班導師,您們持續的關懷和每一份心意,我和圓圓都完完全全的收到,也一直很幸福的享受著!

圓圓(暱稱是小圓仔)下週四(6/21)就要從中山國小畢業了,即將升上國中。月圓目前的身高是154cm,體重是43kg,喜愛繪畫,也愛寫作,目前還參加網路繪圖比賽,作品正在努力趕工中。

這是小圓仔的作品,雖然不是盡善盡美,但卻是小圓仔的心血結晶!

小圓仔說她將來想當護士照顧病患,也夢想當個出色的廚師,煮出美味可口的佳餚溫暖每個人的心。希望能有能力報答自己叔叔和嬸嬸的恩惠,更希望像您們一樣能有能力照顧許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未來的人生路雖然很漫長艱辛,不過有我們大家的愛,相信小圓仔可以克服一切難關順利成長的!謝謝您們一年多來的真心關懷,讓小圓仔覺得自己很幸福,雖然家庭缺憾仍在,不過有我們大家的攜手扶持,我想小圓仔會順利飛翔的!

祝您們大家闔府平安喜樂

圓圓的班導師 黃麗蘭 敬啟

大眾基金會的叔叔阿姨們:

您們好啊~真的很感謝您們從國小~現在的資助,也很感謝你們每次的生日or節慶送的禮物、書本真的都很實用,讓我感受到溫暖喔,這個社會真的好多需要幫助且已經接受幫助的人們,雖然是單親,也雖然是低收入戶,但有了你們一份資助,無論是助學或是其他的生活用品都很謝謝,期許自己以後要回饋社會。

謝謝您們ㄛ

錦嬬 敬上

 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132,096 點擊次數
已拯救 31.70 棵樹
減少 1,479.48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