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來信 15

 

 

簡叔叔:

您好,日子過得真快,我現在已經是高二生了,還記得當初認識簡叔叔的時候,我還是個小學生,一直到現在簡叔叔您的愛心依舊是仍未止息過,依舊在我生日的時候,收得到您溫馨的禮物,雖然總是沒有好好的答謝您,但是這份感激的心,卻一直還留在我心中。

您寄來的匯票我收到了,總是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奇妙的轉機,讓可以將這副壞掉的老眼鏡可以換新,讓我幸運的少過幾天視力模糊的日子,非常謝謝您。

祝簡叔叔:

      事事順心

聖祐 敬上96.3.29

親愛的簡叔叔您好:收信平安

過年的來臨,豐收不少,紅包和開心。

今年是豬年,希望您諸事順利。

最近忙著過年一直沒寫封信給您跟您拜年,不過相信叔叔您一定也很忙吧!?

時間過得好快,一下子都快畢業了,在學校的時間大部分比在家裡來的多,日子久了有點捨不得了,有些許的小難過呢!?不過我想就算畢業了,在班上的大家還是會保持連絡的。除了期待畢業後的新旅程還有些害怕。

因為往後的我不知道會如何,心裡總有些怕怕的,不過,想想有那麼多支持我的人,陪伴我的人就有些不怕了。

簡叔叔一路上有您的支持,真的很謝謝您。

希望在往後我也能像您一樣偉大。

一切順心

亞庭 敬上96.2.22

 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132,262 點擊次數
已拯救 31.74 棵樹
減少 1,481.33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