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來信 17

 我是筱婷。好久不見了!最近好嗎?又是10月份了,收到您寄來的樂緣雙月刊,看到許許多多的小妹妹、小弟弟,受到大家的關懷,真的很幸福耶~

希望他們長大後,能抱著感恩的心去回饋社會。

投入職場已經34個年頭了,現在在台南的有機店服務,也替別人的健康把關。越做越高興,雖然台南對有機抱持著單價太高的主觀意識,但是我們都很堅持為土地環保,支持有機農民能生存及個人健康努力,所以我們有餐飲,希望您有機會來台南可以參觀,在台南市崇學路20號─自然概念有機生活館,台北也有喔~

已經好久沒提筆寫信給您了,當然,是也好久沒有寫信了!我看到月刊的您好像多了很多歲月的痕跡,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健康喔~別太疲勞!壓力太大,因為今年年初養育我長大的奶奶因為肝炎→肝硬化→膽管癌過世了,自己最牽掛的奶奶不在了,剩下爺爺一個人在顧日月潭的民宿,我的心中也是牽掛,很想回去就好了,可是那裡的就業機會不如台南,而且我真的喜歡有機事業,真的很兩難,只能每周打電話回家,寄保健食品給爺爺,他總說:「兒孫中妳最孝順!」我總說:「沒什麼啦!這本來就應該的。」但心中還是很難過,因為大人總是忘了感恩自己的父母,我知道他們有自己的家庭,有自己困難,但是偶爾的關懷很難嗎?我真的很不忍,但我只能做我的本分,我也知道我改變不了,只有有時提醒叔叔、姑姑們要和爺爺保持聯絡。所以您一定要好保重自己的身體。

現在的我多了宗教信仰之後,時時會反省自己,也多了自信,又接觸有機、真的很『感恩』耶~希望我自己一直保持這份熱情,也希望我會一直保持下去!!

您的關懷,我從不曾忘記。真的!等到我能負荷家中的事情之後,一定會回饋社會的。

  喜樂、平安!

筱婷 敬上96.10.19

 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132,086 點擊次數
已拯救 31.70 棵樹
減少 1,479.36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